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報名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報名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北esg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證照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中esg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報名

臺中csr永續發展經營課程評比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自小跨進校門,便翻開書本讀書認字,一字一句朗朗誦讀,一撇一捺悉心學寫,在時光悄然流逝中,將一個個漢字儲存腦庫,潛心領悟博大深意,人生暢游在知識的海洋里。 曾聽人言:字是人的臉。看別人寫一手好字,頓生一種由衷的贊美,對其崇敬之心油然而生:這人定有良好的素養和高深莫測的學識。盡管可能出現認識上的偏差,但還是給人一個良好的初印象。 每到年味漸濃的臘月,喧囂如潮的鄉場上,鄉鄰們圍著賣春聯的小攤,看那人熟練研磨,以從容大方的姿態、豪邁瀟灑的風度,現場揮毫潑墨,寫出一幅幅紅紅彤彤的春聯。看著那飄逸俊秀的字體,捧著油墨馨香的紅春聯,鄉親們滿臉愉悅,對聯寄托著對新年的美好祝愿。 當我跨入軍營,方知威武雄壯的軍人,不僅軍事素質練得過硬,而且還練得一手好字。部隊學習氛圍濃厚,戰士們在訓練閑隙,練習寫字蔚然成風,在舊書報上練字,寫家書練字,一遍遍地謄寫,直至詞句達意,篇篇工整方止。連隊文書頗有文才,每天堅持練字不輟,一手行書如行云流水,整行貌似字字相連,又各得其所,筆畫搭配勻稱,字體瀟灑美觀,讓人平添幾分敬意。 連里辦有黑板報,每禮拜出一期。那黑板報精彩紛呈,用紅、白、黃、藍顏色的粉筆搭配而書,字體雋秀優美,整體排版得當,以黑板上黑亮底色作襯托,恰似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戰士們時常駐足觀看,不只是看墻報讀新聞,更是欣賞粉筆板書的美觀,這是一種美的享受。 退伍回地方工作,同事中不乏寫好字的人。有科級干部寫一手好字,從他參加工作伊始,一本本筆記都加了編號,整本筆記不見一處污跡,即便個別處記錯了,也用一小塊方格框住。那柳體碳素鋼筆字,一橫一豎盡顯風骨,一撇一捺頗見功底,長長的夸張的豎折,恰到好處的彎鉤,令人賞心悅目,羨慕不已,被人當作字帖范本練習。他那一摞厚厚的筆記本,便是他生命行走的軌跡、人生過往的詳實記錄。 教師教書育人,寫好字的比比皆是。他們每天與學生為伍,和一本本書籍相伴,育得桃李滿天下。批改作業留下的筆跡,黑板上一行行的板書,帶給學生們良好的書法引導。我認識一個教師,寫得一手好字。那一筆筆遒勁的字體,是他天長日久的意志磨礪,是一種堅毅精神的象征,更是他對教師事業的忠誠和執著。因他寫得一手好字,在校園里頗有聲望。 我敬仰寫好字的人,但自己就練不出好字,不時看到別人寫的字好,便偷偷臨摹其字體,也只是一時半會的興趣,常常是一曝十寒,練兩天便放下了,缺乏持之以恒的精神,一生終是沒有練出好字來。在閑暇自學,我摘錄了幾大本名言警句,因那一手字羞于見人,也只好束之高閣。 記得前些年,電腦尚未普及,我草擬一份工作匯報,還鬧出了不小的笑話。那天材料起草后,交由辦公室人員打印,我便去了城里開會。辦公室的人拿著我寫的初稿,那春蚓秋蛇的潦草字跡,將他們驚得目瞪口呆,猶如見到了讀不懂的天書,全篇不認得幾個字,喊我妻子來,或許她認得我的字跡。于是,三四個人連蒙帶猜,順著一句話讀下去,大半天總算敲打完我寫的匯報材料。 如今電腦普及了,都是在網上敲擊鍵盤打字,除了偶爾簽寫自己的名字,很少用筆寫字了。曾經拿筆的手變得僵硬而顫抖,那一手字也就越來越潦草了,心里時常泛起一種自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那么的美好,每天都在一起看著身邊人投來的目光,感覺周圍什么的空氣都是甜的。 我和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們就坐在廣場的路邊看著周圍的人都是手牽手的,感覺自己那個時候好生的靦腆,連手都不敢去牽手,在我心里掙扎了好久,好久,才敢牽手,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是臉皮真的太薄了。 從那以后我們每天上下班都能見面,感覺那個時候在一起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美好,上班的時候我可以給云帶些吃的,喝的,把每天的感悟都和她說,她也是把她的每天的心情都和我說,那個時候我就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在計劃這。云的家里不是太好,她告訴我;她的媽媽去世的比較早,自己又是離過婚,她是老大家里還有個妹妹,弟弟。其實她不和我說這些我也早就知道了,在我還沒有正式和她交往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已經把她的情況都已經告訴我的差不多了,當我要和他交往時,她的過去我是不會在意的。 她是一個很要強的人,每次在我面前都表現的很霸道,其實我也知道這可能和她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有關,所以我每次都是那個挨打的人。我和她說過我們結婚的時候要給你爸媽多少彩禮錢,而她卻說我們也要生活,沒必要給那么多。其實我心里就在想我是要和你結婚的,我一定要已頭婚的禮節來迎娶你的,因為你的離婚給家里帶來了很多的閑言碎語,我要讓他們知道你這次是嫁對了。雖然之前也鬧過分手,可是你不知道當時我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你可能只是和我說說,并不會真的分手,我也堅信我們會和好的,畢竟修修補補的愛情才是最完整的愛情! 然而現實卻給我開了個很現實的玩笑,今年過完年我們好像就已經疏遠了,雖然你每次都說來找我,可是你所說的和你所做的都是那么的背道而離。前幾個月來我問你我們什么時候結婚,你告訴我說;年底結婚,我當時就在想一個月給你爸媽每個月多少生活費,你妹妹結婚我們給多少,你弟弟結婚我們給多少,我要好好的掙錢,我也一直堅信我們能夠堅持到年底結婚的,可現實卻給了我當頭一棒。其實分手也好總比每天吊著要好很多。 或許美好的愛情就是這樣吧,往往現實中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們相識于人海最終還是要相忘于人海。希望多年以后我們都能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甜蜜時刻。現實中又有多少人不是在回憶中度過的呢!多年以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但對于我來說即使多年以后我不記得你的名字,但我記得我愛過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人越老越容易懷舊,仿佛懷舊情結日益濃厚。按理說,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論及初戀還真有那么一點兒不好意思。可是近來,不知何故,淡忘了很久很久的初戀,竟然會偶爾泛上心頭,讓人回味想念。 初戀是什么?初戀是愛情之樹綻放的第一枝花蕾,永遠那么鮮艷,永遠那么清新,永遠那么含蓄;初戀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美麗圖畫,永遠那么單純,永遠那么美好,永遠那么難忘。 初戀也許是人生第一次不那么世俗勢利的戀愛,也許是愛情小樹上綻出的第一朵含苞欲放的單相思,也許只是彼此間朦朦朧朧的戀情。不管怎樣,它的確是青少年男女之間第一次產生的戀情。雖然它可能只是曇花一現,或許不曾綻開就枯萎消失,但是畢竟是發生過的感情,而且是那么純真的、發自內心的情感,不世俗,無功利,值得珍愛,令人銘記。 說到我的初戀,其實并未真正意義上的戀愛,只是一廂情愿的暗戀罷了,也沒有什么好說的。但是,它畢竟還算是我的初戀吧,給我留下了少許的回憶和念想。初戀的她,在當時的我看來就是心目中的女神吧,像月亮一樣婉約動人。因而,常常讓我不自覺的憧憬愛情,向往未來。有時候,還會情不自禁地想入非非,去設想未來美好的愛情生活;有時候,還真的美夢成真,在夢境中實現了渴求已久的愛情。但是,一切都是鏡中花、水中月,可望而不可即。仿佛陽光下的肥皂泡,轉瞬就消失得無蹤無影。 我的初戀,準確地說,是我愛情的萌芽。可就是初戀時光,在我的心田里暗暗種下了一粒愛情的種子。短命,也許是初戀的特征吧。初戀不幸夭折,雖說難受過,痛苦過,但我會堅強地再次播種愛情,讓愛情之樹枝葉繁茂,永葆青春。 細想起來,初戀也沒有什么,不必太在意。試想,初戀成功的幾率有多大?能夠結出愛情果實的,大約寥寥無幾,少之又少。絕大多數初戀都是短命的,其中原因很多,不必細究。如果初戀真的修成正果,未來愛情也未必那么順利,那么美滿如意。美滿的愛情,可心的愛人,真的可遇而不可求。世上的許多事情,不是刻苦努力、執著追求所能辦得到的,一切還是隨緣些,想開些好啊。 人們說,戀愛不成友情在,但實際上有很多時候,戀愛不成連朋友也做不成,如同陌路者不在少數。即使還能繼續做朋友,也未免沒有尷尬的時候,或者說友情也會摻水分。 愛情本應該是無條件的投降,心甘情愿的付出,而世俗化的愛情總是那么庸俗,那么勢利。更有甚者,假借愛情之名,行拐騙玩弄異性之實,實在是玷污了高雅圣潔的愛情,可惡可恨之極! 人之初戀,應該是相當感性的兩情相悅,異性相吸,情不自禁的想念,縈繞心頭的牽掛。然而處在滾滾紅塵中的蕓蕓眾生,誰人又能免俗脫俗呢?或多或少會沾染些許世俗功利的東西,影響甚至破壞了純真美好的愛情。當然,如果過于單純天真,也容易被人蒙騙欺侮。常聽說,人一旦戀愛智商就會降至零,大概說的就是這種情形。愛情,在現實社會里它不是一個純粹的東西,必然會摻些雜質在里面,如同合金。愛情這個東西,不能全憑感性,感情用事,也不能過于理性,太理智了,應該是感性與理性的和諧統一。我以為,權衡愛情的比例,六分感性四分理性比較適宜。 但愿我能始終保持一份年輕的心,即使外表滄桑,內心依然年輕火熱。但愿我還能繼續寫下有關初戀、有關愛情之類的小品文。祝愿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祝愿所有初戀都能美夢成真!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EER11VCE5CEVC

 


台北csr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培訓班 2022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案例演練2023高雄csr線下課程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管理實務課程證照班 企業永續專案與影響力評估之案例演練(含LBG/B4S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q7v5 的頭像
    e68gq7v5

    桃園ESG管理實務訓練課程推薦

    e68gq7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